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胡凤才深入营子区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2019-11-1814时28分浏览次数:


1114日,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胡凤才深入营子区开展专题调研。营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立良及市、区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陪同。

此次专题调研针对承德燕北冶金材料有限公司的五氧化二矾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承德燕北冶金材料有限公司五氧化二钒生产项目以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全提钒项目产生的钒渣为原料,因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全提钒项目产生的钢渣并未完全进行提钒处理,为全面实现资源回收利用,将钒渣资源充分转化为五氧化二钒产品,承德燕北冶金材料有限公司对五氧化二钒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五氧化二钒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于20197月开工,预计20204月竣工。该项目建成后生产规模由4000t/a提高到8000/a

五氧化二矾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自筹建起,市、区应急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在服务企业中,当好企业的贴心人。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刚性”执法和“柔性”服务相结合的原则,采取多种形式,面对面、手把手、零距离、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