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市长常丽虹实地检查冬季供热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9-11-0409时55分浏览次数:

     11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深入市区供热一线,实地检查今年冬季供热工作。她强调,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供热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副市长刘宏伟、崔万峰参加检查。

    在世纪城小学,常丽虹实地检查学校集中供热情况,要求务必高度重视,保障供暖质量和安全。在中居宅小区,常丽虹面对面了解居民诉求,倾听大家意见,叮嘱有关部门把好事办好,把供热改造工程建成群众满意工程。在竹林寺供热客服中心,常丽虹检查了供热投诉受理流程和办理工作情况,并听取供热企业情况汇报,明确提出要强化责任意识,提供优质服务,确保百姓温暖过冬。

    常丽虹强调,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保障供热工作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反思,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各司其职、积极配合、精心部署、妥善安排,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安全供暖、优质供暖。要突出重点,坚决抓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的小区、老旧小区、学校幼儿园、敬老院、医院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人群的集中供热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温暖舒适的冬季生活环境。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回应和解决人民群众关于供热的合理诉求,积极做好各项供热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做好应急准备,及时排查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采暖期供热不出问题。要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宣传引导,争取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对不能集中供热的居民,要进一步做好洁净煤取暖工作,在实现洁净煤取暖全覆盖的同时,确保不让一户群众挨冷受冻。

    市政府办、市城管局、市教育局,双桥区、双滦区、承德高新区管委会及热力集团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