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铁路监护道口专项检查
2019-09-2014时46分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省道口办《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监护铁路道口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监护铁路道口安全管理工作。9月12日,承德市应急局局长姜立新、副局长闫洪涛带领综合协调科相关负责同志对兴隆县杨家庄道口、车道沟道口以及双桥区红石砬道口、钓鱼台道口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着重围绕道口作业人员业务知识、设备设施运行状态到完好程度、应急处置预案的制定和演练情况、安全责任落实及道口通行秩序等情况展开。

  姜立新局长重点对双桥区红石砬道口、钓鱼台道口“平改立”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现场办公,亲自协调相关部门给予政策上的支持。同时指出上述两处道口紧邻市中心,人流、车流量较大,监管部门和监护人员要高度重视道口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大事不能出,小事也不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