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副市长崔万峰带队检查春节前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2320时57分浏览次数:


为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120日下午,承德市政府副市长崔万峰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旅游文化局、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双桥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就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检查。

崔万峰一行先后来到大润发超市、承德苏垦银河连杆有限公司、优乐迪KTV,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和保障节日市场供应情况进行检查。

崔万峰强调,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一切的意识,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加强日常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人民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各超市、商家要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把产品质量关,加强产品检验检测,切实让老百姓吃得安全、放心,要切实保障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多渠道组织货源,丰富节日市场,稳定市场价格,千方百计满足群众节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