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应急局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清洁家园 全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2209时13分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市疫情防控、“三创四建”等各项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418日上午9点承德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市消防支队联合大石庙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清洁家园 全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倡议书明白纸,铲除社区内小广告、捡拾垃圾、对垃圾桶消毒、对小区内非机动车进行摆放。在活动中志愿者认真清扫社区内每一个角落,不怕脏、不怕累,践行志愿精神;党员志愿者还围绕个人防护、养成良好饮食习惯、摒弃不良卫生习惯等开展科普宣传、发放爱国卫生运动明白纸,收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