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
2020-05-2816时20分浏览次数:

 

    为持续加大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力度,推进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重要工作安排落地落细落实。近日,承德市应急管理局下发《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集中利用两个月的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围绕精神不振、工作作风不硬、责任担当不强、纪律规矩不严、服务意识不强、团结协作不力等六个方面,着力查摆在常态化疫情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三创四建”、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中存在的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通过紧抓学习部署、查摆问题、整改验收、总结巩固等各阶段工作,推动局机关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的大转变,工作质量和效能的大提升,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