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承德市应急局志愿服务队
2020-06-3012时52分浏览次数:

 

承德应急管理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立足牵头推进全国生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围绕提升文明素质,进大石庙社区开展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清洁卫生美家园。烈日炎炎下,党员干部深入到社区街道对路牌、围墙、楼道等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拿着扫把、垃圾铲、喷壶等清洁工具,不怕脏不怕累,从楼道清理乱涂乱画和“小广告”到打扫路面落叶垃圾,整齐摆放自行车等......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二是宣传应急知识。向居民发放印有图文并茂的防灾减灾,安全用电等知识的宣传册、环保手提袋和围裙等方式进行防灾减灾和应急知识的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的距离。承德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为推动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