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社区疫情防抗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1115时33分浏览次数:

面对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爆发的态势,社区所辖各居民小区人口密集、流动性强,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应承德市大石庙社区紧急协助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市应急管理局连夜部署,下发《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通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安排表》,自8月11日开始组织党员干部赴大石庙社区曲轴连杆厂小区、镇政府家属楼小区、十二中家属楼小区报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帮建小区重点开展人员排查、健康码查验、测量体温、车辆登记、秩序维护、宣传引导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坚定地站在疫情斗争的第一线,自觉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接受锻炼和检验,齐心协力,共克疫情,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