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企业活动
2021-08-2616时59分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5日,围场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吕途同志到承德泓辉双合淀粉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大家共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安全发展新动能,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吕途同志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事例,深刻阐释了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样一个重要时期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精神解读,对企业干部职工通过汲取党史力量,同时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从而筑牢安全理念、严守安全底线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企业将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既作为党内教育的重要政治任务,也作为严守安全生产的动力与方向,并以此为契机,创新学习方式,营造浓厚氛围,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引导企业全体职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企业安全发展强“根”固“魂”,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