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吕途深入承德泓辉双合淀粉有限公司讲党课
2021-08-2617时00分浏览次数:

8月25日上午8时,围场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吕途深入承德泓辉双合淀粉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党员干部以及公司骨干成员讲授党课。

党课共分《描绘美好蓝图 擂响奋进战鼓——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精神解读》和四史知识学习两部分内容。

吕途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承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精神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合一。

吕途强调,企业应注重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过程中的成果转化,每月至少召开三次党史学习交流会作为党员干部将党史知识融会贯通的“补给站”。通过观看讲述重要历史事件的专题片、纪录片,促进员工学习党史、尊重党史、敬畏党史、捍卫党史,真正将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伟大精神传承下来,真正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企业发展奠定精神支柱、明确奋进方向。

“红船破浪启征帆,风雨兼程已百年”。围场县应急管理局以“讲党史、感党恩、听民声、解民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已召开十期。通过党史学习的宣讲,让群众铭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党带领人民取得一次次的成功和进步、走向繁荣富强,更加坚定群众“薪火相传兴伟业,同心筑梦谱新篇”的信心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