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工矿商贸领域作业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工作会议
2022-11-1516时24分浏览次数:


 

    围场县应急管理局于2022年11月9日上午9时召开工矿商贸领域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自治县工矿商贸领域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方案》通知,对视频监控全覆盖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对企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企业要按照《自治县工矿商贸领域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方案》要求,结合企业类型,确定相频监控点位,点位选定要全面准确。二是各企业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领域作业场所视领监控全覆盖建设任务、并与县级平台联通,实现省、市、县三级贯通。  

      会议强调,开展工矿商贸领域作业场所视颜监控全覆盖工作既是抓工作末端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提升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和安全监管能力的有力手段,各企业要加强组织推动,迅速谋划研究,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