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应急管理局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2022-11-2309时29分浏览次数:

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始终将作风建设作为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的前提、基础和保障,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正风肃纪不松劲,作风建设不止步,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彻底地消除顽瘴痼疾,弘扬正气、树立新风,激发党员干部队伍的正能量,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铁军。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局党委审议印发了《承德市应急管理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局党委书记亲自挂帅,亲自动员部署,分管领导研究推动责任科室负责具体工作,全面构建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全局干部职工对照忠诚担当、调查研究、服务群众、文风会风、履职尽责等19个方面重点问题,立足职能定位,持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针对发现的问题,“清单”管理,挂账销号。截至目前,累计查纠出问题27个,已经全部整改完毕。整治行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能,全局作风建设更加有力,政治生态更加清明,着力铸造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应急干部队伍形象,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