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国家公祭日党史学习教育
2022-12-1409时52分浏览次数: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惨案发生85周年,也是第九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缅怀南京大屠杀的无辜死难者,缅怀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勿忘国殇,砥砺前行”国家公祭日党史学习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扎实搞好此次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会上,讲解员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的设立时间和历史背景,强调了纪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珍惜幸福时光,立足本职工作,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建设应急管理各项事业,不断为应急管理事业提供工作思路,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过去,把握现在,以史为鉴,激发了全体员工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牢固树立了发愤图强、立志报国的伟大信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将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扎扎实实推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