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全面完成工矿商贸领域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建任务
2022-12-1609时29分浏览次数:


 

近日,在全省工矿商贸领域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任务中,承德市应急管理局提前5天全面完成工矿商贸领域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任务,接入企业2227家,接入点位14573个,分别完成总任务数的100%和102%,全省第二个市完成建设任务,受到省应急厅领导高度肯定。

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克服疫情、资金、严寒天气等各种困难,采取周密安排,统筹协调,高频调度的办法,高效推进全市工矿商贸领域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工作。在市、县财政零投入的情况下,提前完成了市、县视频监控平台建设,为全覆盖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克服困难,无论是否节假日,天上午8:30坚持由承德市应急管理局长召开全市应急系统调度会,市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局一把手及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各运营商负责人分别在市及各县(市、区)分会场参会,调度通报县(市、区)各行业、各运营商及技术服务单位工作推进情况,提出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每周以市安委办名义通报各县(市、区)进展排名,同时抄送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对工作推进滞后的县(市、区),约谈当地安委会负责同志对工作推进缓慢及服务不到位的运营商、技术服务单位负责同志进行约谈。累计在应急系统内部印发26期通报,以市安委办名义向各县(市、区)政府印发3期通报,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