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应急管理局赴大石庙社区组织召开创城工作结对帮建座谈会
2022-07-1209时06分浏览次数:


 

7月7日,承德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吴小军同志带队,赴大石庙社区就创城工作进行调研走访,组织召开结对帮建座谈会。大石庙镇政府、市消防支队、市检察院等结对帮建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石庙镇党委书记候瑞佳同志就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及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介绍,市应急管理局及各帮建单也结合本单位实际,对社区创城工作指出了意见建议。座谈会上,三个帮建单位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提高城市品质、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帮建单位,要充分发挥本职工作优势,帮扶大石庙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争辖区内点位全部达标。大石庙社区表示,社区将充分利用帮建契机,积极主动作为,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工作,争取在创建文明城市国家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吴小军同志针对市文明办下发《6月份市创城办督导双桥区部分实地点位问题清单》中的6个问题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已全部按照要求整改到位。针对“社区内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组织局机关志愿者对楼门口非机动车辆进行了再次整理摆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工作成效体现在提升民生福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