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应急管理局深入社区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四史宣讲活动
2022-07-1410时27分浏览次数:


 

为不断增强社区党员党性意识,让其掌握历史思维,自觉培养历史眼光,始终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史为镜,进⼀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7月7日,承德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大石庙社区开展了“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四史宣讲活动。

学习中,大石庙社区书记李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不断学习四史,才能更加了解历史,增强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方能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四史”学习,更加清楚的认识到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深刻感悟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在知史中爱党、在知史中爱国,不断厚植着爱党爱国之情怀,让初心薪火相传,将使命永担在肩。

下一步,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深化四史学习宣传,向全社会广泛宣传好“四史”,引导广大群众认真学习“四史”,使全社会更好的总结运用历史馈赠给我们的宝贵经验和智慧,形成全民学四史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