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应急管理局驻隆化县苔山镇八台子村工作队认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2022-07-1508时59分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7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驻八台子村工作队会同苔山镇包村政治指导员、村“两委”班子组织在村23名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首先,承德市应急管理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党性问题是一个重要问题——第一个以增强党性为主题的中央决定《延安整风时期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法》2篇党史文章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驻村工作队组织党员们在村部外进行了义务劳动,并放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纪念桌牌。其次,村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们讨论并举手表决了3名申请入党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和1名预备党员到期转正相关事宜。最后,苔山镇包村政治指导员就近期疫情防控、防汛、人居环境整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活动的开展,市应急管理局驻八台子村工作队进一步引导全村党员干部悟原理、悟思想,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不移其志,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珍惜幸福生活,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