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应急管理局赴市森林草原消防支队调研
2022-08-1200时22分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承德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组深入承德市森林草原消防支队调研,并看望慰问全体森林消防队员。

调研组一行实地检查了通信保障车使用情况、救援装备配备情况,详细查看了物资储备、训练场地、生活设备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现场观看了森林草原消防支队实操表演。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森林草原消防支队工作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交流。会议指出,自市森林草原消防支队成立以来,取得了卓著成绩,全市实现了“零火灾”目标,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成绩来之不易,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和实战救援能力,确保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能做到勇往直前、无畏无惧、不负人民。

调研组强调,承德市是林草大市,守护好绿水青山使命远大、任务艰巨。市森林草原消防支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守好绿色根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争先创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行动上取得进步。要加强团结,团结是力量的源泉,要加强和局党委、科室的联系,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完成森林草原防灭火任务。要懂得感恩,市委市政府给了我们巨大的关爱,大家要把感恩变成动力和激情,严格要求自己,不负组织的殷切嘱托。要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热情,昂扬斗志,打造一支一流的森林草原消防铁军,为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