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应急局志愿者深入大石庙社区开展“落实帮建责任 共创美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0309时17分浏览次数: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全民文明素质和环保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7月29日,承德市应急局三级调研员吴小军带领志愿者到结对帮建的双桥区大石庙社区开展“落实帮建责任,共创美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大石庙社区武阳丽园小区,吴小军查看了微型消防站、防火服、分类垃圾桶、公益广告牌等结对帮建的项目。他表示,在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家园上要贡献应急人的智慧和力量。

同时,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在来到社区之后迅速分工并行动起来。志愿者们帮助社区完善创城硬件、张贴创城宣传展板、规范乱停乱放车辆、清理小广告、清除绿化带和楼道边的各类烟头及垃圾。

此外,承德市应急局志愿者们,还与结对帮建的大石庙社区工作人员,围绕“落实帮建责任,共创美好社区”的主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结对帮扶、做好志愿服务活动等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