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针对2022年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向承德市政府发出感谢信
2023-01-3109时13分浏览次数:


 

近期,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向市政府发来感谢信,对承德市2022年矿山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激励。希望新的一年里,继续推动矿山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全国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贡献。

收到感谢信后,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回复了感谢信。2022年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两次对我市帮扶指导,沈少波局长亲自带队,对我市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认真研判、把脉问诊,帮助我们查问题,找病根,开药方,我们推动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注入了新动力,确保了我2022年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没有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和险情。

2023年,我市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两个至上”,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支持配合检查工作,倍加珍惜检查指导的机会,以每一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检验我市矿山安全工作,推动我们改进工作,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