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课活动
2023-03-1209时53分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日下午,承德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对支部党员作了《敢担当守底线,做新时代不忘初心的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主题党课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及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内涵、未来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讲解深入浅出,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台下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作总结讲话。一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六个坚持”重要要求,深刻牢记“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坚决捍卫核心、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二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五个牢牢把握”精髓要义,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持续提升机关党建水平,不断开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三要切实加强学习宣传。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动力。四要突出抓好学贯结合。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标尺,始终保持“本领恐慌”,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苦练本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应急管理工作结合起来,锚定全年目标,全力攻坚克难,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