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办第三综合督导组督导承德市双滦区安全生产工作
2023-03-1209时49分浏览次数:


 

近日,省安委办第三综合督导组对承德市双滦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听取双滦区总体情况汇报后先后到中滦煤化工有限公司和双塔山景区进行现场督导和查看档案。

督导组一行提出:确保客运索道等高危风险部位不发生安全事故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流于形式,一定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全覆盖隐患排查。

督导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各个行业领域的工作重点,双滦区务必高度重视,结合“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做好本地区安全生产工作;各行业领域的生产经营单位要全面辨识风险隐患,消防栓、配电箱、应急灯、风险指示牌、逃生指示牌等部位要定期检查,有损坏及时更换;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标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承德市双滦区安委办将以本次督导行动为契机,督促各行业主管部门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严格执法检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三必须要求,切实做好双滦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