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迅速贯彻市创城会议精神推动工作落实
2023-03-2408时44分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一结束,市应急管理局就立即对照会议提示内容,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抓好会议精神落实落地。局党委书记、局长姜立新带队赴包联的大石庙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点位情况,就社区小区环境卫生、文明实践站、电动车“飞线”充电、社区商户门前小广告、车辆停放、消防设施运行状态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就相关工作改进提升提出了要求。

姜立新指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创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会议提示重点内容,以更高工作标准,更大力度,强化改进提升,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姜立新强调,要认真履行社区责任,坚持抓在日常时,严在关键时,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测评点位模拟标准,查找和改进实地点位存在问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将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姜立新要求,要全面落实帮建责任,大力开展“助你平安”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迅速下沉测评点位,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对标对表落实文明城市创建体系,分片分区、包干到底、责任到人,配合社区完成好创城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