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应急管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811时19分浏览次数: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承德市“共创文明城 文明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局党委书记、局长姜立新带领30余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姜立新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助你平安”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应急管理”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发放全民科学素质手册、承德市民文明礼仪手册、承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应急安全知识手册、市民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品,并在活动宣传台、咨询点宣讲应急和安全知识、安全常识,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积极加入到创城队伍中,用实际行动助力承德市的文明城市创建。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明白纸500余份。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社会氛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为指引,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