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组织召开全市工商贸安全生产行业会
2023-04-1915时43分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工商贸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2023年工商贸行业各个专项整治落实落细,近期,承德市工商贸安全生产行业会在宽城召开。

会议采取“圆桌会议”形式举行,会议全程不念材料、不走形式,紧紧围绕今年工商贸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内容,交流经验、分析问题、研究改进措施、部署下步工作,进一步统一认识,凝心聚力,为全市工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

会议强调,就做好近期工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问题整改,把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要加强督导、调度,确保在数量和质量上有所提升;三是做好上级交办的任务,要突出重点,提高效率,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

市应急管理局工商贸安全监管、监察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股室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